䨻䨻䨻䨻

雷文存放处。

【乙女向】玉汝于成


这是一个温家遗女艰难复仇,成大器,嫖帅哥的故事。
女主会借用原作男主一部分设定和能力,但不是男主性转!!!女主有自己独立的灵魂。

温家遗女韫玉容貌倾城,又身怀绝技。此女一出,必定掀起腥风血雨,祸害人间百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扔个大纲,有人看我就写:

她是豪门千金,金枝玉叶,自小与云梦江家江澄订下婚约,素闻江澄待人严苛,不拘言笑,却唯独为了她翻山越岭,只为摘取最新鲜的青橘,悄悄放在她窗前。

“岛山生佳橘,长青不变心。我江澄此生必不负你。若他日违背誓言,就让老天罚我金丹俱毁,散尽一身修为!”

她外出修行,无意中救下一名重伤的修士,他唤名孟瑶,有着最低贱的出生和最远大的野望。她倾尽财力助他登顶金家,认祖归宗,只因为他的一句“阿瑶别无所求,只愿做大小姐最忠诚的走狗。”

“金光瑶,当年你一无所有之时,可曾记得是谁给了你翻盘的机会? 你如今恩将仇报,不怕天打雷劈吗!”

温家陨落后,她侥幸出逃,人财两空之际,被一直倾慕她的姑苏蓝忘机收留,随后两人私下结为道侣。 蓝湛不惧触犯家规,甘愿为她挨下三十三鞭。
多少人羡慕不来这琴瑟相和的情意,她却一朝放火烧尽云深不知处,窃取灵器、重伤蓝湛后逃离。

“蓝忘机,我不要你感激我,同情我。我要你永生永世恨我! 我要你永恒忘记不了温韫玉!”

她是戴罪之身,被三大家族联合通缉,走投无路间投靠了夔州恶霸薛洋。从前光辉夺目的头衔,在此刻却成了耻辱的标志。是沦落风尘被人践踏致死,还是成为薛洋一个人的玩具?

薛洋是个流氓,是个恶棍,却又是一个好老师,亲手教会她炼制凶尸,为虎作伥。直到常家灭门之事败露,薛洋被投入大牢,她才得以逃出生天。

“别高兴太早啊温大小姐,咱们走着瞧。”

[ 温家灭门,我要你们所有人,血债血还。]

温家权势滔天时,她是金枝玉叶的千金大小姐,全仙门男人为她倾倒,思慕她,讨好她。
温家楼宇覆灭后,她从云端坠入地狱,却依然有人垂涎她泥泞下仍然发光的灵魂。

(没有薛洋了)

评论(144)

热度(38)